【周翔】糖

不會說故事的栗子

大家說要舔磚加瓦(非常OOC

關鍵字:sweet

不論是輪迴內部或是外部粉絲都知道,周澤楷是個嗜糖如命的甜黨,卻很少人知道孫翔也喜歡吃糖,不過他只喜歡吃硬糖,不限口味,喜歡糖果含在口中慢慢化開,充盈整個口腔的感覺。

有一年的愚人節,杜明買了一包整人糖要來騙人,這種整人糖剛吃下去的時候,又酸又鹹,好像要把口腔的水分榨乾,等到表皮的白粉融化乾淨,才會慢慢露出一絲甜味。

選擇整人對象時,杜明第一個就想到周澤楷,江副隊太聰明了一定騙不倒,吳啟跟孫翔都不喜歡吃甜的,至於呂泊遠老是找不到人影,于念是後輩要做一個友善的前輩。

思來覆去,覺得隊長是最好的人選,溫柔靦腆長得又帥,而且嗜甜,好像沒什麼理由可以放棄騙隊長,開個小玩笑應該不會生氣吧?

就這樣決定好騙人的目標,杜明開始找隊長在哪裡,這個清明假期不僅聯盟放假,俱樂部也配合聯盟一同休假,只可惜假期太短沒辦法相約出去玩,所以多數人還是選擇宅在宿舍看番或是繼續打GAME,當然也有人到附近逛逛嚐嚐地區美食。杜明想周澤楷雖然長相好氣質佳,本質卻離不了宅男不愛外出,決定先到對方的宿舍找人。

往隊長宿舍的途中,正好遇上江副隊,聽到副隊說隊長在孫翔房間,杜明還有些疑惑,然後又覺得沒什麼,這兩個人是最佳組合,關係自然不錯,所以在一起也挺自然的吧。

杜明只好改變方位,往孫翔的房間走。輪迴宿舍是讓一些在外地工作的員工與戰隊主力選手居住的,至於青訓營的孩子如果有特殊需求也能申請,最晚來的孫翔只能排在四樓,三樓以下的房間早讓人搶光了,其實最關鍵的原因是,輪迴宿舍沒有電梯。經理曰:「是希望這群時常在電腦桌前的工作的選手,還有員工能多做運動。」,所以在建設新宿舍時還是沒有把電梯裝進來。

叩--叩--敲了幾下房門,「誰啊!」是孫翔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耐煩?碰碰咚咚的聲響傳來,杜明不自覺地想把耳朵往門上貼。

還沒貼上去就聽到開門聲想起,隨即站好吹了吹口哨,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孫翔的面色有些不善,杜明摸了摸頭想自己有什麼地方得罪對方嗎?而且孫翔的臉色還有點紅,應該是天氣太熱了?還是感冒了?好意想關心對方的杜明,被孫翔一句關你屁事堵回去,只是臉上退去的紅潤,似乎又回來了一點,『大概是天氣太熱吧!孫翔的火氣真大。下次推薦一款cp值超高的青草茶吧!好喝又降火氣。』杜明為自己的體貼點讚。

杜明就這樣站在門外,還笑得一臉莫名,遲遲沒有開口。孫翔不耐煩的催了一聲:「杜明你不會來當門神的吧?你想幹嘛?」

想起自己來意的杜明笑著說:「我找隊長!」 

「找我?」房內傳來周澤楷的聲音,杜明覺得自己聽到了稀稀疏疏的穿衣聲,大概是錯覺吧?就看見周澤楷從孫翔的腋下鑽出頭來,孫翔後退了幾步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杜明咳了一聲,將準備好的說詞講出來:「對對對!隊長我從朋友那裏拿到一個新上市的硬糖!聽說很好吃所以想來找你分享,你不是喜歡吃甜食。」,從背後拿出那包整人糖,果然看見周澤楷的眼睛亮了起來。 

站在一旁的孫翔沒好氣的說:「幹嘛一定要選今天!不能等訓練再給嗎?」

『廢話。今天愚人節如果不在今天整人不就沒意義了。』,杜明在心裡想,瞅了眼靠在門框上擺臉色的孫翔。

在心裡摸了摸鼻子的杜明,果斷的不去碰氣。轉頭拿了塊糖果給周澤楷,還沒等到周澤楷吃下去,孫翔就說:「你現在沒事了吧?再見。」,碰的一聲門被關了起來,愚人節快樂還梗在喉裡。

回到房間的周澤楷,連忙拆開糖來吃,似乎沒打算再辦剛才的事情。

不到一秒原本愉悅的神情全都皺再一起,周澤楷蹙著眉頭想把嘴裡的糖果吐掉,又酸又鹹不好吃,黑色的眼眸蒙上一股霧氣,站在最佳位置觀賞全程的孫翔,噗哧的笑了一聲,原本不爽的心情都消散了。

「哈哈哈!周澤楷你這是什麼表情!」孫翔一邊說一邊拿起桌上的手機拍了幾張相片保存下來,這麼醜的聯盟第一臉可要好好保存一下。

孫翔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讓周澤楷有點小情緒,用上幾分手勁把孫翔往自己的方向扯,直接嘴對嘴的,讓口腔裡的糖果頂到對方的嘴裡,下一刻孫翔的眉頭也跟著皺在一塊,看見兩個人相同的反應,周澤楷的嘴角微微勾起。

「我去!杜明的口味也太奇葩了吧?這什麼味道!」孫翔一邊抱怨一邊舔遍整塊糖,這種鹹酸鹹酸的感覺好像會讓人上癮,而且慢慢有一絲甜味滲出。

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日期4/01,口中的糖果只剩甜味。孫翔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笑著親了一口周澤楷說:「愚人節快樂。」,揮了揮手上的手機,讓對方看見日期。

孫翔讓糖果在嘴裡滾了幾圈問:「周澤楷你還要嗎?」,把糖果推到舌尖上,吐了下舌頭,味道挺好吃的,是周澤楷會喜歡的甜。

似乎是被剛才酸鹹的味道刺激到,周澤楷用力地搖了搖頭,然後拉著孫翔回到床上說:「你好吃。」

「靠!周澤楷你給我等一下!我糖果還沒吃完。」

「不等。」  

end  

  

加印場:

後來,杜明有段時間,1V1練習對象總是周澤楷。在團體戰的情況下,同隊豁免傷害,也不能拯救杜明,只要看到周澤楷的子彈往自己身邊擦過,就會感到一股莫名壓力,那週訓練簡直生不如死。

至於孫翔反而喜歡上了那款糖果,上淘寶買了一大包囤積在櫃子裏頭,原本儲備的糖果,都會被周澤楷偷吃掉一大半,現在換了這款糖果,周澤楷只能用著哀怨的眼光望著孫翔,不敢再亂吃孫翔的糖果。

愉快的日子沒多久,孫翔已經習慣整人糖酸鹹酸鹹的味道,現在不會在皺眉頭。又拿了顆整人糖含在口中,哼著調子,最近因為體重多了2斤被沒收零食的周澤楷心情不是很好,又看到自家情人在自己面前吃糖,不開心地抓了人過來親了幾下,然後那顆糖果在兩人的唇齒間翻滾。

也發現了糖果的秘密,從此孫翔再也沒吃過完整的整人糖了,只要吃到一半周澤楷就會把孫翔抓過去親親阿親,然後連同嘴裡的糖一起帶走。

end

  

聽老師說英式的糖果叫sweet,然後想出這個無聊地的故事(。

突然想想他們這樣算白日宣淫嗎(X)

我真的寫了仲春之月

April
18
2016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