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打样,佔tag

我来让你们拔草本子(x),欢迎talktalk意见(除了封面太乾净 我称它高隔逼(x)

主因是....我喜欢这种风格以及.......我讨论不出来的问题。sorry.........


本子样式基本上就定了。(意见下次我大概maybe可能再弄其他本子改进

最後我拍照真的很直男很難看........ 你們看看我說明的問題就好...




用手電筒打光的樣子


         
这个是正常光源的样子,另外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背光........


纸质效果封面用银河纸250g,质感上算素雅的封面吧?另外摸起来没有铜板滑顺跟珠光那样子有点一粒粒的?        



厚度,我没有人民币...这是台币五元



封胶概况



扉页是前后个一张黑珠光,拍不出效果...总之很亮跟封面不一样的亮()



彩页偏黄,用150G的白牛皮纸跟内页的道林纸很搭,蛮厚的



字体是9.5号,我觉得阅读上刚刚好。然后要说明是问号会有比较小的状况是正常的Orz



内页拿起来不会压到字



这是黑白图的透度,黑白图我都有留白



这个是明信片选用的纸,布纹纸

哦,我沒做勒口...我覺得不需要😂😂

以上就这些我想该说明的事情....

另外是在晚上拍的,所以没有阳光下的样子,如若需要明天补...

话说我图透了这么多大概都被拔草了233333

另外你们什么活动都不怎么参加我下次在弄本子还是乾脆点吧...好无奈阿...(不过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次-(:3ul)-

抽奖活动条件点我 以粮换本条件点我

August
29
2016
 
评论(1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