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这里是栗子。

做了人生第一次主催跟出本,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次合志的企划。

首先说明一下。

关于本子不包邮,

请大家放心是委托对岸亲友发货的,人的位置座标在天津,不会从湾家...。

如果有别的地区海外想要的姑娘可以来找我,我给你们包一半的运费(很穷的主催

再来是麻烦各位參加活動一定要打這兩個TAG 周翔,周翔无料合志领取

为了方便辨识有没有参与这个活动。

目前预计发放30本。

本子总共有11个短篇加上4张图(1张彩图&三张黑白图)组成,附带两张明信片。

封面是找封设!还没制作,不过内页排版已经做了不少喔!(虽然现在陷入瓶颈_(:3ul)_。

这个本子是最开始只是跟亲友说著想做,然后听到亲友们答应给我写稿,自断后路冲动约了许多太太一起做出来的。

希望大家能产粮换本子,用另一种方式交换无料。

思索了應該說什麼,事實卻是什麼也说不出来,只能说非常感谢亲友们的帮助,尤其是池总跟周期。

一个被我拉著半夜听我各种不知所措的言论,然后跟我讨论以及想办法!

另一个在我有困难时给了我许多帮助及建议。

宣图也是其他亲友一点一滴给我指导的,一這是個受到众多帮助的本子,宠满爱意的本子w,嘿嘿。

最后,必须感谢所有参本的亲友以及接受合本邀约的各位太太。

万分感谢!

----------------非常感谢以下staff----------------

文手:

苏云薰  @苏云薰 

任弋  @任弋 

Apostle  @Apostle 

梦竛  @夜寂梦竛 

地下实验室  @地下实验室 

青枫浦  @青枫浦 

木栩   @木栩 

龙小札  @环形山 

周  @周_期为T 

昭是  @昭是 

晚夕  @林木晚夕 


插圖:

木栩  @木栩 

日召  @Rizhao 

黑弧  @一团糊 


特典:

橡木  @抹茶 

Candy  @肉包子想吃肉 

內設:

色天  @色天 

----------------非常感谢以上staff-----------------


开个小活动,因為篇數每篇字數不长,节录部分语句让大家猜猜是谁写的,也算是个试阅。

全对者送一本合志,先到先赢。

没有人全对从参与活动的人抽一人,在宣图下方或是私信我都可以!

猜文活動結束啦~~~





August
10
2016
 
评论(5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