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木一了_安栗:

幸我別看真的(。

我的拖延症氾濫的毛病真的要改,終於看完制服本了啊啊啊啊啊啊,這本真是太棒了QAQ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大開心了,想著在新的一年第一天看周翔,也希望在今年結束的最後一天愛著周翔阿阿阿阿阿,總之,大大的滿足。

我真心覺得我沒有在網上看完比翼真是大寫的正確,每次看芝芝的文都會在突然笑了出來,這感覺有點像笨兼神經病(。,記憶力很差其實我想回憶笑了哪些地方又想不起來,但是真的覺得太棒了,原本想說這個故事有點太平靜了,懷疑那邊的轉折哎呀了一聲,果然故事哪有那麼順遂,喜歡不辜負自己也想讓自己在意的人感受到驕傲的翔翔!!!還有小周的看到一直被說悶騷就想笑,看到這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大寫的幸福。看到美子太太的插圖接著我先去跑三圈再回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超級甜的,一直踩腳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篇是阿空太太的調酒師翔翔帥炸我,還有一直保護翔翔對翔翔無限包容的小周,都好棒!!!,其實我只看過花式調酒的比賽,雖然知道實際調酒不會那麼花俏,但是真的超好看的,然後就是整篇文章刷了多次存在感的鬱金香,其實我只想起來...他不好的花語(。,一個是失戀還一個絕望的愛......,對不起阿阿阿阿阿,然後終於在最後在一起我是真心想給他們灑花的真的真的?!!!覺得他們不是在一起而是領證了(what??? 
最後面看到天亮太太畫的翔翔帥炸了,我也想喝調酒了

阿延太太的故事,剛開始真的看不出來這兩個人追人與被追的氣氛,簡直就像溫水煮青蛙!!!!,而且為什麼翔翔的迴路好歪啊,而且在一起卻感覺才剛剛開始,還有更多路要走!!!!

看到周期的十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丨跟一,這樣合起來又是個雙一,兩個人從相識相知相愛相守,一步一步等待的煎熬,這愛情好青澀,不愧是學生時期開始談起來的戀愛,周期給你告白看完了,我都想回去重看你的紅與黑了,愛你。

千嵐太太好餓...,你的文真的好餓...,嚶嚶嚶比起日常溫馨的閃光,更想拿起火把高喊我好餓我要夜宵....,我默默的開啟我家的薯片來吃了...

最後看到簡傲太太只想高喊又!有!肉!吃!了!,簡直開心的想普天同慶(喂,

最後,制服本的膠真是灌的飽滿啊啊啊啊,我看到滿滿滿的膠真的超級開心的,感覺非常牢固,其實那時候看了下厚度,好像跟無意點火差不多,最後謝謝所有參本的太太,帶來了這本好書QAQ,最為新年開葷真的太棒了

另外算私人的是因為最近參加了長期活動時一年百本書,就是在2016看滿100本書,漫畫小說繪本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覺得是書也可以,有沒有人想一起來,問我禮物我想想看完的寄鳳梨酥,一張風景明信片😂😂😂可以嗎????,其實沒想禮物,因為希望在2016.1.1好寫完寫的很趕,寫得不好真的非常抱歉,當作一個神經病的廢話吧,其實我希望一年讀完百本周翔(哭哭,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目標新希望都能更上一步順利完成,另外希望自己最後第一百本書也是周翔,來個有始有終。

一年百本書活動

1.並沒有硬性規定要讀滿一百本,如果並不擅長讀書的人可以自行調改成50.80本隨個人修正。

2. 可以寫下讀書心得,標題,閒聊,用xxx/100,紀錄自己看到第幾本書,自行紀錄也可以利用 一年百本书 tag紀錄看到哪裡!

3.自己喜歡或是覺得有趣的書也能推薦給參與活動的朋友,可以利用 一年百本书的 tag 推薦自己喜歡的書✓

4.獎品我真的不知道要給什麼(。

❖以實體書為主。 因為是希望嘗試閱讀,雖然網路也能閱讀但希望以實體書閱讀為主

發現自己很多大量錯字,第一年還有要改正自己的錯字率..

May
15
2016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