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木一了_安栗:

★繁體字注意

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

私人情感有點多....(其實我覺得很多....

有錯麻煩指正請求溫柔點,我聳(。

--------

拿到這本書真的超級激動的,等著把書安穩的送給一起買的妹子,我就真的能放下心了,也謝謝你們願意跟我併單,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苒苒算是第一本自己獨立購買的本子…,_(:3UL)_,其實我只負責訂書跟付錢,中間過程還是親友幫我的,被限制的哀傷…,還有上次颱風來無意跟never say goodbye最後委託了朋友,因為我要去上課簡直sad.....。

我每次拿到本子都非常捨不得...真的好捨不得,總覺得自己不適合拿本子,有總會破壞它的美好,所以我家的本子真的是買來收藏的XDDD,最後,看完苒苒又再次感受到自己的暴力。_(:3

苒苒真的是很棒的本子,封面非常漂亮,上面的飄雪~也很適合,我有裝在袋子裡上下擺弄,看著在燈光下的一閃一閃的亮光,感覺就是本很溫柔的本子,朋友說非常文藝的感覺w。

我在第一頁停了很久,《Time Gifts  為紀念那些柔軟的時光 》,看到的當下,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這其實是篇日記的錯覺。伸手摸了摸那幾個字,內心有種滿足感,就默默地對著書傻笑呢,內頁非常舒服厚實,透光下也非常好看,不過紙質有點硬,大概是因為比較厚,如果夾著一頁搓來搓去(你幹嘛啦)只能感受到紙的質感不會紮手,翻閱的過程,總有我翻了好幾頁的感覺hhhh,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厚所以也比較容易定型(?看完有點凹凹的(←其實是你太粗魯了#,放一下就能恢復了~。

排版上我一直覺得挺好玩的,灣灣的實體小說,在我的記憶力都是直式由右到左閱讀,我想應該也有橫式的只是我見識少沒見過吧,而簡體的小說好像都是橫式左到右閱讀,不過並不會影響到閱讀的,畢竟多數的網路文章都是橫式左右閱讀的,而且,還是有不少書也是橫式閱讀的並沒有什麼影響,整本書讀下來非常順暢w不過我老是覺得自己少讀一直翻回去看orz。

整本書印象最深的兩段—

一段是第12章諾言開頭,自己覺得對這段的感受其實不夠了解,提出來還是不太好的,然而還是寫了(。,阿煜和江副在談到對於喜歡堅持的事物,在對於喜歡的事務,或許可以找到千萬個理由,然而也可以否定這千萬個理由,終歸回到最開始。

理由不重要總認為矯情但又覺得他就是那麼根本,不重要確實不重要,只要自己覺得足夠就夠了。自己特別羨慕這類型的人呢w

另一段是提到小翔奶奶辭世以及辭世前那段對我感觸真的特別深,家裡有三個親人進過加護病房,氧氣罩鼻胃管什麼都有用過,進去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加護病房好刺眼好白淨,然而給我的感覺特別恐懼,來自於場所的安寧,沒有聲音,醫生護士也不出一點聲音監控著病人的情況,讓人感受到壓力Orz。

在翔翔奶奶走了時候,我放下書,一直哭真的一直哭,我又想哭了_(:3UL)___,有點止不住,特別特別想起我姑姑,我雖然外貌常常被說想母親,然而在親人間,說我最像的不是母親而是姑姑,姑姑辭世的時候我沒有哭,年紀挺小的,我父母當時以為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才沒有哭,事後跟母親在提到這件事,其實不是不知道而是不知道怎麼哭,當然我爸爸沒有打算讓我間姑姑最後一面,姑姑走的時候我那天在學校期中考,現在覺得那天的姑姑特別好看.....,偏題了(。,對於親人離世的感覺特別難受,真的特別難受,總之看得我真的很難受非常難受。

然後,我發覺重看有件事讓自己非常疙瘩QAQQQ,那就是知道劇情了,然後看到一半就在想啊 啊啊啊啊啊啊痛苦的快到了,我想翻到最後面啦QAQ,簡直在玩一個明知道過程結局的遊戲,然後還不能快進,過程總是特別磨人,也是因為這些過程才能懂得結果的滋味。

看完這故事封底—任時光荏苒,對你的愛亦如同少年,不知道為什麼,想對著所有人說著這句話,說著對他們的愛,只是又覺得自己太不沉穩了,還沒到能說這句話的體現,想起了另一句話 時光冉冉春常駐,風度翩翩笑永存。願他們在我心中留下一到美麗的風景,存在心底的那個位置。

---------------------------------

題外話:

我在收到這本書之前夢到苒苒三次,然而夢不太好次次被嚇醒233333,不過最後體現夢和現實是不太一樣的,如果真的擔心了就做自己能做的,做不到的話只要好好地詢問別人就可以了♥

然後我好緊張又在崩神經了好不容易放鬆下來又緊張了hhhh

啊......_(:3ul)_

May
15
201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