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文讀後感】—【孙翔中心/周翔】十年与轮回

從小號再轉回來

我也不知道這有甚麼意義(。


西木一了_安栗:

快忽略我(。

推文↓
【孙翔中心/周翔】十年与轮回(上)
【孙翔中心/周翔】十年与轮回(中)
【孙翔中心/周翔】十年与轮回(下)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orzzz

看著自己寫得實在打不上文評ry

我覺得這是過度補腦的發廚閱讀心得(ry
然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偏題嚴重(幹 

 ------------


這個故事不長,雖然橫跨了十年,從拿下一葉之秋慢慢成長起來的孫翔。 
 
不在乎任何人的評價,就算知道別人是奉承那也無所謂,因為孫翔只要贏,除此以外沒有別的。 
 
小犢沒有任何畏懼,與一葉之秋第一次見面,直指著對方誇口著要帶著一葉拿下三連勝,對於一葉的話沒有任何思索全當只是一場挑釁,你能行嗎,無畏的少年回答只會回答超越對方,證明自己更加強大。 
 
接著只是一直輸下去,將那一晚的誇口顯得可笑,文中在這時候的小周遇上了小翔,因為文是小翔中心成長向,其實對於感情我覺得並沒有很明確的互動吧,偷偷地揣測了下,內文中遇到翔翔的小周在小周的眼中,靠著沖水冷靜地小翔是甚麼模樣呢,我想能讓人駐足必定有著某種光芒吧,嘿嘿嘿。(我眼中的翔翔怎麼感覺自帶LED燈打光) 
 
接著,苦練出龍抬頭的孫翔瞬間被大大的打臉,文章的一葉我想除了是partner也是老師,雖然剛開始小翔不怎麼想理對方,我想除了因為開頭葉修的教訓或許多少有種不服氣地感覺吧,為什麼你成了我的帳號卡你還老是提起那個傢伙,覺得自己到底哪裡比不上對方呢,屬於少年的不服氣,我想這挺像老師總是說你怎麼不跟XXX學習,然而小孩子的自己不會聽勸因為從不認為比對方差吧(?這舉例好不恰當ry) 
 
只是就算輸的淒慘,然而依舊堅定說著想贏,想著有點憋屈紅著眼眶的翔翔,卻在最後鏗鏘有力的說著想贏,眼中的光彩多耀眼啊,心中的嚮往。(我覺得我過度補腦太多了,哇啊啊啊啊這樣的翔翔萌哭我←去治病) 
 
來到輪迴線感覺周翔的交集多了,但更多著墨在成長上,所以沒有很直接的指出兩人的互動感,畢竟主要還是冠軍與成長上,但是能從文中感受到兩人小小的JQ感,大概在生活中的小細節慢慢加溫的吧,不過我想真的觸動小翔心情造成感情跳躍的是第十季輸了時候,小周對著他 
說 
“轮回,将来会有很多个,冠军。” 
原本的曖昧不明好感度炸開直接上升一個層次。 
 
十年的時間無法省略掉就是退役,最先退役的方哥,這離開是每個人的謝幕,其實這段第一個開口的是小翔,讓我聯想到原文比賽中團體賽開賽前第一個開口沒說什麼,然而我卻感受到孫翔他在輪迴這家庭裡面,小翔有個家叫輪迴,嘿嘿wwww。 
 
後面的賽季感受到一些作者的私心,雖然過於理想,但我還是還喜歡這文章,十五賽季中,筆者描寫親吻獎盃的小周沒有別的淡淡地幾句卻讓我腦海中的畫面清晰,那是他們的榮耀冠軍以及嚮往。 
 
他捧着十五赛季的冠军奖杯,埋下头亲吻。 
 
後頭有些回歸到小翔的感情狀況,我想最大的彩蛋就是這兩個沒有遭受時間琢磨而放棄,最後回來正視一把,有種花開花落第幾回啦,你們這兩個人磨磨蹭蹭的終於在一起啦,簡直讓我去放個鞭炮,恭喜你們兩個在一起啦! 
 
然後最後一段實在太可愛了!!快看快看! 
 
周泽楷也不反驳,当着众人就在孙翔脸颊上落下一吻,顺着凑到他耳边,轻轻呼气:“三连冠的孙翔……” 
“我喜欢你!这次我要先说,周泽楷我喜欢 
你!” 
“不是这个,”周泽楷眨眨眼,笑得无辜:“孙翔,我的荣耀。” 
 
翔翔你也是我的榮耀啊!!!我又敬佩又喜歡又愛著的呢!!!心中的王者,永遠的冠軍! 
 
其實文中不止著墨在小翔上,有些微弱弱的小短線,例如小事情跟生靈滅,又或是看到君莫笑的一葉,又是另一個人的故事呢(這不是重點偏題了,其實你一直在偏題。) 
 


May
15
2016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