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 现在的小孩太早熟

 其实我想写槽站体....

一点都不好笑(。

一颗妄想开槽站的栗总...

//+粗體:槽哥

【】=日記


———————————————▼以下正文▼——————————————

请问槽哥在吗?

 

//在的。

 

槽哥你好,我叫栗子。听说这里接收任何吐槽,所以特来拜访,事实上我的脑筋有点混乱。

 

//栗子你慢慢说,我们这里不仅仅是接受吐槽,更重要的是愿意倾听,做好匿名处理,不会有人知道是你说的。

 

好...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个女儿。他今年6岁,虽然有点皮,脑筋也很跳tone!但是是个超级可爱的girl!!!我每天都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送她出门上学。

 

你看我的女儿超级可爱吧!!!

 

[穿着澎澎裙咧嘴笑.jpg]

 

//嗯.....。挺可爱的,太太看起来很幸福的。

 

(十分钟过去了)

 

//太太???

 

//栗子?!??

 

啊,抱歉,刚刚不小心看起宝贝儿的照片看入神了!QAQQQ

 

//没事。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先说明一下,女儿学校规定,每天都要孩子写一篇图画日记,为了养成孩子记事的好习惯,例如这种!

 

[蜡笔画大手拉小手一家三口出游.jpg]

 

[彩色笔画女儿在老公生日亲了老公一口.jpg]

 

//呃...?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太太你在虐单身狗,槽哥想放火,槽哥不高兴,槽哥要弧人。

 

//[手上高举汽油桶与火把.jpg]

 

不不不,槽哥你等等!接下来真的是重点!!!

 

//好栗子再给你一次机会,否则...

 

//[兔子扛着大刀.jpg]

 

//[磨刀霍霍.jpg]

 

上面说的关于写完的日记的习惯,我家宝贝儿都会先拿给我看看...分享他今天发生什么事,然后我在写下一些想法给她,来点亲子互动,今天日记上头写的....是这样的.....

 

【我真的真的忍不住!!老师说日记可以写下任何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再不说我就要憋不住了!所以我要写一个精为添人的大秘密!!!辣个秘密跟企鹅班的周鹅楷还有孙羊有关!!!】


 

关于这里说的人名麻烦帮我码掉谢谢!因为说名字比较有带入感,上面的那个是周泽楷不是周鹅楷,他是我家宝贝学校的校草,长得真的很可爱!!!明眸皓齿,唇红齿白。

 

睫毛超级长的,虽然不想承认但比我家宝贝还好看QAQ很多很多倍!长大一定会是男神级的人物,而且人乖巧懂事,性格腼腆又低调,是老师心中的模范生呢!

 

还有另一个主角叫孙翔不是孙羊,这孩子错字真多。

 

孙翔跟周泽楷都是企鹅班的,同样长的很好看!只是孙翔比较调皮,老是喜欢拉女孩子头发,不然就是吓哭女孩子,所以在老师眼中是有点麻烦的小孩子,不过嘛!这类型的孩子长大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要是再受到一点挫折,必定会成长一个出色的孩子的!

 

//呃....,所以栗子你的重点??还有不是精为添人,是惊为天人才对...,这个错字有点可怕....

 

哦哦哦!我去帮忙改..阿接下来的日记是这样的..

 

【我看到他们两个!在后院的草皮上面,做着这样那个的事情!!!就是老师苏的!不可以跟女孩子做的事嘛!!还有周鹅楷居然拉着孙羊!踩草皮不乖!!】


 

[两个孩子靠得很近被树遮住了,旁边有个禁止践踏草皮的告示牌.jpg]

 

woccc!!!槽哥你跟我说6岁的孩子能在草皮上干嘛!!!天啦他们还未成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宝贝说孙翔遇上周泽楷时候都会变得很听话!!!然后周泽楷只对着孙翔笑!!!我的妈呀!!!!,这个世界怎么了!!!

 

//栗子冷静,也有可能是两个小孩子感情很好说悄悄话?突然知道为什么六岁的孩子会写出精为添人了...

 

我刚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的!!!得某!!!!给你看我宝贝之前写的日记!!!

 

【周鹅楷真的好好看!!而且好厉害!我好佩服他!!难怪女孩子都喜欢他,我也要喜欢他!孙翔要拉我头发或是恶作剧的时候,周鹅楷就会站在旁边,孙翔就不敢这么做了,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办到的!觉得太厉害了!周鹅楷好棒,我也要加入楷楷粉丝会!!】


 

上面看起来没什么对吧,请看接下来的.....槽哥你是个身经百战的你一定不觉得怎样,不过我觉得怎么说...

 

[李组长眉头一皱案情不单纯.jpg]

 

【我今天试着去找周鹅楷玩,可是他都不理我...我想跟他说话,他也会点头回应,可是说话就只会嗯..啊..,但是孙翔走过来的时候!周鹅楷就笑了,周围的fafa都开了!!!然后孙羊就把周鹅楷拉走了!我也想要周鹅楷跟我这么笑一起玩QAQ!可是可是周鹅楷跟孙羊站在一起感觉真好看!这就是麻麻说的般配吗?哪个什么奸奸情深!】


 

【怎么办怎么办!午休的时候不小心走错厕所!!看到有人在@$^*^$&,不能说不能说!麻麻说那个事情只能跟喜欢的人做!老师也说不可以随便对女孩子这么做!可是跟老师说的不太一样??所以大概没问题吧?】


 

woccccccc!就豆骂得!宝贝儿你到底看到了什么QAQ?!??麻麻也想知道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女儿看到老师们干了什么....,还打电话去学校骂了一顿orzzzz,老师对不起我错了..

 

因为....你再来看看这两篇日记....

 

【啊啊啊啊!今天周鹅楷来找我了!好开心!他让我帮他保守秘密!觉得我很可靠,周鹅楷真的好好看!睫毛好长好长,眼睛好象粉圆好黑好黑也好甜的样子!可是...居然是为了孙羊,有点失落,说因为孙羊容易羞羞脸!所以那天看到的事要嘘!好吧,看到周鹅楷对我笑到份上,我就当作是帮周鹅楷的忙。】


 

【阿!今天孙羊也来找我了。他跑来吓我!然后周鹅楷就出现了,对孙羊说不乖。周鹅楷好帅!!!可是周鹅楷刮了下孙羊的鼻子,孙羊一脸委屈的样子,我居然也觉得好可爱?不行,我是喜欢周鹅楷的,一定是因为周鹅楷的关系!嘤嘤嘤!周鹅楷给我比了一个保守秘密的手势太棒了!】


 

[周泽楷牵着孙翔的手回头跟女儿比嘘!.jpg]

 

我也觉得好可爱orzzzz,可是那时候我以为只是孩子的纯友谊啊!,这个世界已经如此进步了吗??!

 

//讯息量有点大...,不过栗子这个是不是你想太多了...小孩子亲密些没什么,我还是不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槽哥你以为故事结束了!!![黄豆手动再见.jpg][黄豆手动再见.jpg][黄豆手动再见.jpg]

 

再看看接下来的日记....

 

【今天我跟周泽楷告白了!我失恋了.....但是我不怎么难过。因为我除了喜欢周鹅楷还喜欢拔拔跟麻麻,跟麻麻说的喜欢一个人要专一,一点都不象,所以才不觉得难过吧?而且...我还知道周鹅楷有喜欢的人喔!!虽然周鹅楷没有告诉我是谁...但是把麻麻跟老师说的合起来了话,也许我能知道周鹅楷喜欢谁...嘿嘿嘿】


 

【就算得不到的也要祝福。所以我决定从今天起退出楷楷后援会,我要创立一个鹅♡羊真爱粉!!!羡慕孙羊,有周鹅楷这个朋友,周鹅楷一定很喜欢孙羊,孙羊也会很喜欢周鹅楷。而且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特别特别好看♡,尤其是周泽楷摸孙羊的头!好甜蜜!】


 

[鹅♡羊后援会.jpg]

 

......

 

//......,令嫒真是个好姑娘。

 

我也这么觉得....我女儿真好!故事到这里就剩下一点点让我吧故事说完吧..

 

这是第一篇日记的后半部...

 

【其实我也不乖了,我踩了草皮,因为实在太好奇了!就偷偷去听了他们说的话,周鹅楷拿着点心,对孙羊说:「在一起,一辈子。」,孙羊马上就脸红了!真的好容易羞羞脸,然后以为自己一脸酷炫霸帅我最屌的样子,但是眼睛根本没有离开点心的孙羊说:「看你这样,我勉强答应吧!」然后把蛋糕拿走!!!周鹅楷真坏!!!孙羊你好笨!!!但是为什么你们还没在一起!!!周鹅楷还转头跟我比了嘘!!我以为我藏的很紧密啊啊啊啊!!最后,周鹅楷,亲了孙羊一下QAQ,我突然觉得他们好讨厌!】


 

好了故事到此结束...,对了是隐密不是紧密...,我就想说这个世界也太早熟了吧?!我们小时候哪有这样的!!!!

 

//嗯...现在的孩子太早熟...最后栗子,槽哥决定封锁你!!!!虐汪!!!

 

❖该用户将您拉入黑单你发的任何讯息都无法再被接受。

 

end

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然後清明要交的文還沒動......

彩頭 精新洞破 ♥

April
02
2016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