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設定

所有補充都丟這裡

前言及设定借用


AU:来自风平浪静的明日

设定(有新增会在补充)

膜 或称胞膜、「皮肤」,海裡的人类与生俱来的一层特殊皮肤,在阳光的照射细看之下会如盐的结晶般闪光,能使人类在海中自然的呼吸。后来人类迁徙到陆地上生活之后,都丧失了膜。海村的人若离开海洋过久,膜会乾裂而感到不适,所以到了陆地上必须不定时的浸拭海水使膜能保持湿润。海裡的人类和陆上的人类若结婚,生下的孩子是没有膜的,没有膜的下一代自然无法再回到海中。也因此有些海村的人常怨厌陆地上的人藉由结婚而拐走他们的人,使海村的人类越来越少。

☆实际上,触发特定条件能长出膜

红腹海牛 红色肚子的海牛,另外一种是绿腹海牛,绿腹拿来食用,红色则是拿来倾听。据说只要向红腹海牛诉说心声,如果你的想念是正确的会吐出白色石头,如果吐出黑色石头表示心意(对象)是错误的。

 

天地始于开天,生命初生大海,最初的世界,萬物皆生於海中,这其中也包括人类,與其他生物相比,人类多了股躁动以及与造物主抗衡的无畏。

 

嚮往陆地掙脫束縛的探索派与热爱大海遵循古禮的守旧派发生争执,彼此数落著对方的不是,甚至发生多起爭鬥,無數的死傷,沒有改善雙方的立場,所有人堅持著自己的思想。

 

爭吵愈演愈烈,最终,以探索派带着部分海民脱离海洋,登上那惊奇与危机的新大陆,所谓的代价即是舍去在海中生存的薄膜,从此世界有了海面之下与陆地之上生存的人类。

 


March
15
2016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