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中式早餐店


我不是早餐引战帖...
只是一个OOC的脑洞
拟早餐!!!!
拟早餐!!!!!!
拟早餐!!!!!!!!
我写的不好笑!!!!!!!
所以确定OK再进来!!!!!!!



拜託真的确定再进来!!!!!!!!


轮迴早餐店地址位于s市xx路上,是一家颇具盛名的中式早餐店,这几年在荣耀早点摊协办会的荣耀早点评比大赛中屡获佳绩,甚至拿下第八、第九届冠军。

孙翔是一条体好热爱健美,酥又脆好吃的油条,随时注意着自己的体态,同时保持着酥脆程度,可最近这几个月大家都不愿意指名自己,他们不懂自己的油也是一种口感,让油条翔不开心,非常不开心,这是油条翔从嘉世早餐店转过来第二年,在上一年荣耀早餐评比大赛跟着烧饼周,拿了第十届大赛最佳搭档的殊荣,为什麽这阵子都没有人点自己,点了豆浆波涛与烧饼周,明明自己跟烧饼周才是最佳搭档,油条翔瞪着一个又是点了烧饼周跟豆浆波涛的人。

看着早餐店门口被堵得水泄不通,自己却无所事事的打哈欠,油条翔有点嫉妒的看着一口一口被吃掉的烧饼周,和一同购买的豆浆波涛。

终于轮到自己了,噫?!怎麽没有点周泽楷我要跟烧饼周一起才好吃啊!!!油条翔在内心咆哮着,然而他还是连同豆浆波涛一起被买走了,身为一份早餐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切换自己的存在,刚被买走的孙翔又回来轮迴早餐店,虽然豆浆波涛人非常好,可自己还是喜欢跟烧饼周在一起,来到轮迴早餐店后,油条翔发现这裡好多人喜欢把自己泡在豆浆波涛裡面,实在习惯不起来,油条翔抖了抖!

油条翔扳着手指,不对我根本没有手指,油条翔想了会这是第几个人把烧饼周跟豆浆波涛买走了,这次的客人没有外带,而是选择内用。

孙翔看着对方一口吃着烧饼周一手拿着豆浆波涛喝,油条翔觉得自己要变成醋味油条,烧饼周不爱自己了,他也要去找别人,他也要试试跟别人在一起!再也不要跟烧饼周做最佳搭配了!就这样开始了寻找新伙伴之旅的油条翔。

油条翔第一站来到了一旁的木桶,看见了一旁的粢米明,决定问问对方有没有意愿跟自己合作。

「粢米明你在干嘛!你有没有空!」油条翔撑着自己的身体咚咚咚的跳过去问。

「啊!」粢米使尽的把自己的身体聚在一起,身旁的小伙伴还有好多好多,粢米明努力着控制身体,刚刚被油条翔那麽一叫,吓得新加入的孩子抖了几下。

「今天我要跟你合作!」不等粢米明同意,油条翔想直接跳入米桶之中。

「等等等!!!翔翔你给我等等,你不是跟队长在一起,干嘛过来跟我凑热闹,而且你一定会嫌弃我太矮都包不起来!」粢米明也顾不得骂油条翔吓自己的事,先是阻止油条翔的行为,要是油条翔跳了下来自己就全毁了,看了下油条翔身上的油光。

听到这油条翔迟疑了一下,确实粢米明真的好矮「可周泽楷也很矮啊,没关係!我要跳了!」想了想烧饼周还不是比自己矮,油条翔再次准备跳入米桶裡。

「等等等!!!好好好!!!翔翔你不可以跳阿!你先在一旁待着我会跟你合作的!」看到油条翔又准备跳了下来,吓得粢米明都想撑破桶子逃出去。

看到吓得剧在角落堆的粢米明,油条翔终于放弃了跳下去的念头回到自己的位置。

没多久后就有人点了粢米饭糰,看着老闆熟练的铺上粢米明,先是一层薄蛋,豪迈的洒上肉鬆再加点菜脯,粢米明老样子跟着竹帘启说着废话黄段子还有兴欣的全麦吐司唐柔多好看,不愧是彼此的损友,吴启一面跟着杜明打哈哈,一面说你这个叛徒,男神教的情操呢,油条翔想这也是另一种好搭档呢,终于轮到油条翔,老板毫不犹豫的被剥成两半併排。

「翔翔也来了,难得合作一下,等等可别痛的不要~~不要~~。」竹帘启跟着油条翔打个招呼。

「才不会!!」被剥成两半的油条翔也没办法找竹帘启吵架,就在这时候老闆拉了一下竹帘启,推捏推捏让粢米明贴在自己身上,油条翔觉得自己的内部都快被压碎了,然而老闆还没放手再将自己彻底搓成椭圆形,连一点光都看不到。

「我去!这甚麽鬼地方。」还没交到顾客的手上,油条翔已经开始对着粢米明抱怨。

「我不是跟你说!我们不适合!谁让你硬要挤进来!」除了粢米名连蛋皮与肉鬆还有菜脯也在抱怨,油条翔把一大半的空间都佔走了,只能黏在彼此的身上,听到这裡油条翔知道自己又要换一个搭档了,油条翔又回到轮迴早餐店决定再去找下一个人。

这次油条翔看见了在蒸箱裡的方明华馒头:「方哥!我要跟你在一起!」这一次油条翔直奔主题没有废话。

听到油条翔的话,方哥馒头吓得差点跌倒一旁的米浆裡头,连忙稳住自己的身子:「翔翔啊,我不能背叛我老婆,这样大嫂会生气的。」

听到这裡油条翔不死心,决定等等看有没有人愿意点油条夹馒头,可每次看到的都是方哥馒头正在跟方嫂蛋你侬我侬的恩爱画面,还会看到嘤嘤嘤!有东西流出来了!方哥你怎麽可以白日宣淫,油条翔羞得烧成了红烧油条。

油条翔想起了烧饼周,那些躺在烧饼周身上惬意的日子,油条翔觉得委屈,都是烧饼周的错!想到这裡油条翔摇了摇头,重新振作又咚咚咚的跳走了,虽然跟方嫂相当恩爱,方哥馒头却没有忘记一直在一旁观看的油条翔,在油条翔转身之后,方哥馒头也滚动着自己的身体去找烧饼周。

这次来到煎锅旁边的看到的是泊蛋饼与念萝卜糕,看到念萝卜糕方方正正的体态,油条翔摇了摇头想也没想就放弃了与对方搭档,转向问问泊蛋饼。

「泊蛋饼!我想跟你搭档看看!你愿意吗!」油条翔隔着一层皮趴在泊蛋饼身上,跟周泽楷比扁了一点不过感觉上还...不错。

「噫。翔翔你跟队长吵架了吗?我不介意多一个人,不过我不确定有没有办法排进你的位子喔。」泊蛋饼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油条翔说。

听到这裡油条翔觉得泊蛋饼真是好人!所有人都拒绝了自己,只有泊蛋饼愿意跟自己合作,开心的跳到一旁等着指名。

看着一份一份的泊蛋饼扑上起司、鲔鱼、培根、火腿,连小黄瓜都上场了!就是没有人指名自己,油条翔等着都想打瞌睡了,可是不行他不能轻易的软掉,酥脆的油条才是最好吃的,想到这裡油条翔又打起精神来了。

咚咚咚的脚步声搭配着沙沙的掉落声,不用回头,孙翔都知道那是烧饼周过来了,油条翔不想理烧饼周,你不要我了!我干嘛理你,硬是不转头。

「孙翔,回家。」烧饼周用着自己的饼皮蹭了蹭油条翔,不在意身上沾了一层油光。

感受到烧饼周的示好,早就想回去的油条翔碍着面子:「大家只喜欢你跟豆浆波涛,我回去也没事做!」说到这裡油条翔有些难过,曾经以为只要有自己就能打倒所有人,可听到讨厌人说的,早点不是一个人就够的,要学会配合,每份早点也要习惯跟别人搭配的,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口味,可油条翔还是最喜欢跟烧饼周在一起了。

烧饼周又碰了碰油条翔,让他看看柜檯,有个小姑娘正在点餐。

她说:「我要粢米团一个,四杯热豆浆两杯半白糖两杯不要糖,还要一杯米浆跟豆浆加米浆一杯也是热的正常甜,然后还有一个鲔鱼蛋饼加辣、一个烧饼夹蛋、两个馒头夹蛋一个半熟一个蛋全熟还最后要一个烧饼夹油条,喔喔喔喔!还有一份萝卜糕!」

「孙翔,走吧。」周泽楷张开饼皮,就是家的那扇门一样,永远为你敞开,等着你回家。

孙翔甩了甩头咚咚的跳回了烧饼周的身边。

我有一个家。

———end———
因为被屏蔽了再发一个....
我不懂lofter...

別問我為什麼一根油條到處跳沒人發現

February
27
2016
 
评论(4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