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101】人生轮回

 @楚南冥灵 的脑洞帮忙代发

 


 

下收

 

靈感來源最近做的一篇小說閱讀理解蔡楠的,生死回眸跟英語的語法填詞 題目是命運

 


 

故事是一對結婚的夫妻再翻以前的照片,而這對夫妻是在大學時候成為情侶然後步入禮堂,翻閱照片的時候發現一張小時候男孩的照片發現,男孩子有張在沙灘上拍的照片,照片上還有個堆沙堡的小女孩,兩人距離只有幾米遠,但小女孩的家與男孩家的距離是幾千里,那時後他們的距離很遙遠,但是他們最後還在一起了。

 


 

假定時光可以倒流,這時候周翔二人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在彼此生命完結的時候,而這時候兩人人生開始倒回,像錄影機的倒帶一樣,從開始一直在一起的後半輩子,倒回20多歲的時候後,然後兩個人的路開始分離。

 

周澤楷的路是從輪迴的隊長往回到自己剛成為隊長,在退回還沒遇到方明華剛入輪迴的小新人

 

而孫翔就是從輪迴往回到嘉世再回到越雲

 

兩人都往回走越來越年輕,到沒有交集,一直退回到五六歲的時候,周翔二人跟著自己的母親去逛街,在街上兩人插肩而過,這時候兩個人應該是沒有交集,彼此不認識的,結果時間的魔法就產生了!∑

 

這時候走向不同方向兩人的小指輕輕地勾了一下,同時回頭看了對方一下後,彼此在內心裏說了聲再見,然後漸行漸遠的兩人變回小嬰兒再到肚子裡然後又是一個新的輪迴新的開始。

 


November
29
2015
 
评论(3)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